1/23 () 早上起得很早就出門覓食,到了supermarket, 買了洋芋片回來休息

多久就有Jeep來接我們去船。在船上坐船時覺得兩旁的風景很美,就像一畫

一樣。

                            由船上望出去,依稀可見遠處冒著白煙的Arinal

       所謂綠色山巒連綿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美得不像是真的一樣,後來又

Jeep,雖是一段山路,但是完全不感到暈車因為周遭很美,聽旅伴說就像

台灣的清境一樣? 清境? 我沒去過! 我想一定沒有這兒美麗。

      後來到了Monteverte Backpacker ($10),感覺還不錯!後來訂了 $40canopy

tour,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那邊後,換上了裝備,戴上了安全帽。

導遊跟我們用英文介紹了一番“This is my first learning it, so we have to learn it

together”。大家都笑了出來他才”No, just joking!” 大概是說手要放在pully的後

面,不然會被pully 夾到,無法前進。如果聽到對岸的人說don’t stop那麼手套只

要輕輕環繞纜線就行。如果說stop要用力的握住。如果停在半路,don’t worry,

we’ll go to save you, maybe tomorrow! Ha-ha!大家又笑了! 一開始,只是距離比較

短,高度比較低的溜索,但是我還是閉眼尖叫不敢看下面,到中途一看媽啊!

我在樹的頂端,這裡到底多高啊後來走上了階梯,又到了再高一層的溜索,

覺得好多了!

         再來就是兩人一起的溜索,通常是女生在前,只抓rope,男生在

後,用腳夾住前面的人並用手輕環纜線,我還是在途中不停地尖叫! 後來又過

了幾層,走山階梯走得很累,看看山路旁是萬丈深淵,而旁邊就是山頂更是可

! 隨著愈來愈高,我也愈來愈害怕。我問staff “How many stages do we still have?”

Sux more left! This is the last stage you can go!Come on!” 我只有硬著頭皮上去了!

        期間支撐著我繼續向前走的意念法 “Other people can ! I can!” “別人行! 我也

!” 當我看到老人、小孩一點都不害怕的樣子,我就覺得我一定不能認輸。不

過講歸講,叫的還是很大聲。後來,是Tarzan Swing,就是上往下墜並前後盪來

盪去,就像卡通裡的泰山一樣。哇!這是覺得最可怕的階段了!我緊閉雙眼,死

抓著纜線不放! 尖叫聲從頭到尾完全沒停過。從眼睛的細縫中我瞄到我正盪到

山谷的上方時,我嚇死了!

來到platform時兩個staffs用輪胎狀的東西包住我讓我停下。其中一個還打趣地

我說到 “Ok, you can change you pants now”!意思就是說你已經到褲子了! 又溜了

stage開始眼眶泛淚,雙腳發軟,直覺得不想再繼續下去,

        尤其是當我看最後一個stage時.兩個staff 幫忙扶著將溜索者的雙腳套在

繩子上,然後與身平行,要溜索者將手放在腰後呈現超人的姿勢 (只差沒把

手舉出來),往下俯衝。我開始覺得驚慌,因為我看到我們正在山頂,下面真的

深不見底! Come on! You won’t regret about it! Just try it!” 我只好試了! 這次尖叫

更大聲。後來卸了付了光碟照的錢$10後,上了Van準備回家,車上的

partners體貼地問我Are you ok?” 也只能自嘲地說“Yeah!I scared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ca 的頭像
    Monica-ca

    Monica-caの生活543

    Mon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