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十七年三月一號。我坐在電腦桌前寫部落格。我轉過頭去對他說,我正在寫日記,他笑著回答說: 不要寫我不好的事喔! 我說,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記錄,給你打分數,一個月結算一次!

今天,我們先出門吃早餐,然後到當勞看書,因為很累,我說要先去打羽球,結果因為風太大,打不了多久又不了了之。突然,他提議說要到海邊。我說: 你真是隨興啊。邊聽日文CD邊打 睡中到了目的地。因為人很多又很睡,所以我表現得不是很熱衷,回答說不想吃飯,他似乎也不開心地說: 你好像不是很開心,那我們等一下回家好了!

我們買了螃蟹、丸子和味增湯回家開伙。他幫我剝螃蟹,我覺得他很貼心。他好像很累,我想我要不要收拾。看他睡覺了就問他,結果他就起  收,我笑說我應該收好了再叫你才對。

昨天我來接我後,我們到小人國玩。雖然他跟我說叫我帶外套,我還是不帶,因為嫌麻煩。可是最後真的變  了,我說如果你把外套脫下了給我  ,我會在日記本上記下來。他聽了之後很開心地說,好! 那我要! 一開始,好像不是很好玩,但是漸入佳境,後來坐了小火車之後就比較好玩了。其中,我們坐了一項遊樂器材,我沒想到那麼可怕,不但頭暈,而且還覺得想吐,他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放輕鬆!」結束之後,還扶我下去。可是回家的路上,我還是覺得不舒服很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ca 的頭像
    Monica-ca

    Monica-caの生活543

    Mon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